商学院举行2023年“新星璀璨,共创嘉年”迎新晚会

时间:2023-12-11浏览:10设置

为欢迎2023级新生,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,2023年12月10日,商学院2023年“新星璀璨,共创嘉年”迎新晚会在泉山校区敬文报告厅举行。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、商学院团委书记鲍春晓、2023级新生班主任、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,同时参加晚会还有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商学院2023级新生。

在牛天翊同学铿锵有力、抑扬顿挫的架子鼓声中,迎新晚会拉开了序幕。《我要给世界最悠长的爱》、《第一次》等歌曲宛转悠扬,歌声如潺潺流水,让人心旷神怡;轻喜剧《正青春》、相声《卷王之卷》、话剧《时间都去哪儿了》幽默风趣,使全场观众发出阵阵笑声;舞蹈《拉丁风情》《等归人》《只属于我们的19岁》等将晚会的气氛推向火热;辅导员老师们带来了激情澎湃的歌曲串烧,互动感十足,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;最后,在师生同唱的歌曲《路过人间》中,整场晚会落下了帷幕。

本次迎新晚会不仅展示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才艺和热情,也传递了学院对新同学的期望和祝福。希望每一位新同学在步入大学后,在未来的道路上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。

 


成品大香伊煮75
Copyright © 2004-2020 成品大香伊煮75/免费+在线看 版权所有 
书记信箱:21416616@qq.com 院长信箱:licf@jsnu.edu.cn
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:221116 电话:83867883 E-mail: sxy@jsnu.edu.cn